在停滯許久之後…
終於在上個月(颱風蒞臨恆春時)
在被迫休了四、五天假時
完成了

第一次出遊.jpg

第一次升格為媽咪時
回想著…若能保留、紀錄小寶貝的成長
可以當日後的回憶
不只是小孩的成長只有一次
我陪伴寶貝的成長&學習也只有一次
或許是為了彌補童年的歲月
沒能感受到滿滿的愛

單身時期,剛好有志同道合,一樣愛旅行的好友們
所以,常常在出遊後,彼此交換各自相機洗出來的照片
好友的媽咪每當看著我們洗出的一堆相片時,打趣地說…
你們這麼愛玩,也不去交個男朋友,是要如何談結婚
我看你們老了,就這個相片陪你們養老
看這些相片能不能賣了幾塊錢…

現在想想…還好,我在努力在單身時期,好好用心玩
從搭公車、轉車、坐夜車也要玩
成長到出國、再開車四處趴趴走
婚後,小寶貝剛出生時,我也閉關了很久、很久
還好,有相片陪著我,消減我想外出的慾望

不過,還是很開心,也覺得自己很棒
我竟然這麼有毅力地
從銓出生開始…
一直紀錄到現在,
哇~~~~五年了
不敢相信我會這麼作
哈~
開始期待下次的旅行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e&my 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