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陸續聽到一些「為情傷心卻又不願脫離」的傻女人
一個都已經眼見為憑,看到光滑滑的畫面了
一個對方也擺明姿勢,不可能專情及再進一步了
為何…
還願意死守(在我看來)在爛男人身上…
若說為了小孩,暫且委屈犧牲,我還加減願意認同一點點
但明明是單身無婚約無小孩的狀態
為何不願斬情絲

若說對方用金錢打動芳心
若說對方用溫暖呵護芳心
若說對方用甜言蜜語攻防
若說對方擁有俊俏容顏

不過…以上都沒有
明明都是女居優勢
為何不離開?

是因為我非單身嗎?
所以無法理解你們的愛情觀
是因為我太實際嗎?
所以不懂你們的浪漫

難懂,
但雞婆的我
卻又免不了苦口婆心的相勸
離了吧,分了吧

單身都比跟一個拖油瓶男人來得好

唉~
我可能真的不懂現在年青人的想法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e&my 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