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為了這周即將展開的Ironman man(三項鐵人比賽),我從八月底接到通知後,一直忙到現在,而且是愈接近愈害怕,也愈忙,心理的恐懼是我不曾在職場上出現過的,因為…我的破英文從8月底到現在,每天都沒有停過,其實每接一通外國電話,我的頭就開始緊張與頭痛,我的英文真不好,我都是硬著頭去面對,昨天開始陸續來了一些外國選手們,講實在話,我也真的很害怕出錯,從昨天一早接到外場同事一些狀況後,我的頭就一直痛到不行,天呀,何時能趕快結束呢?!
祈求一切平安順利的進行,客人啊?可以不要再更改了嗎?可以不要再囉嗦了嗎?
我快瘋了,我的脾氣也愈來愈暴燥了?
昨天下班後,第一次感到無力感與嚴重的疲倦,所以八點多就睡了,先補個一小時的睡眠,再起來繼續作職業婦女該作的家事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e&my 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