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這周即將展開的Ironman man(三項鐵人比賽),我從八月底接到通知後,一直忙到現在,而且是愈接近愈害怕,也愈忙,心理的恐懼是我不曾在職場上出現過的,因為…我的破英文從8月底到現在,每天都沒有停過,其實每接一通外國電話,我的頭就開始緊張與頭痛,我的英文真不好,我都是硬著頭去面對,昨天開始陸續來了一些外國選手們,講實在話,我也真的很害怕出錯,從昨天一早接到外場同事一些狀況後,我的頭就一直痛到不行,天呀,何時能趕快結束呢?!
祈求一切平安順利的進行,客人啊?可以不要再更改了嗎?可以不要再囉嗦了嗎?
我快瘋了,我的脾氣也愈來愈暴燥了?
昨天下班後,第一次感到無力感與嚴重的疲倦,所以八點多就睡了,先補個一小時的睡眠,再起來繼續作職業婦女該作的家事。

Joyce&my 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原先的寫網誌的地方,要關閉了,所以轉來這裡。

2010年10月10日,我們不能北上參加國慶,但是…我們可以去欣賞國慶鷹!

還有博覽會哦 

銓爸帶著小寶貝,來個大自然的教導與體驗!

與鷹立牌合照 

天空上真的有一群的鷹高高飛舞著,這裡來了許多賞鷹人氏,很多人帶著超級專業的相機,努力補抓鷹姿,但我的相機…不是很優,所以就好好拍我的寶貝就行了,呵~呵!

Joyce&my 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我哥現在成為銓很崇拜的人,因為舅舅總是帶他看不同的交通工具,上面體驗舅舅的怪手車,這次竟然還能上來舅舅工作的大船參觀,讓銓真是大開眼界,不過,這次銓的舅舅出國工作,真的讓我覺得心疼,一次出去都要很久很久才回台灣,我相信銓的舅舅一定會很平安順利及帶著滿滿的收獲回台灣的,哥,加油~我們愛你喲!DSCI0081.JPG 離開高雄港後,帶著好友書芳與銓一起開車前往台中,與台中美女及台北美女會合,我們這幾個好友分散台灣北、中、南及最遠端的墾丁,平時非常難相見,所以我們總是一年有1~2次的國內旅遊,也一直期待有朝一日能來個國外旅遊,平時大家工作忙碌,有時心情不好還真的找不到人可以分享心情上的喜悅、悲傷,通常我們見面就是一直聊天,一直傾吐近日內工作上、家庭上甚至情感上的不開心的事情,話匣子一開…總是很難停得下來,呵~呵,但我真的很珍惜身邊這些快20年的姐妹們。 這次的重點地標之一:紙教堂,真的美!DSCI0100.JPG 星期日到盧山時,已經晚上了,還好途中不小心彎錯路,看到麥當勞,於是就外帶了麥當勞的套餐當點心,一邊吃一邊開車往盧山前進,到達住宿點後,就一直待裡面直到隔天近中午才離開,再繼續往清境上山。DSCI0124.JPG 背面是無緣入住的老英格蘭,先前有打電話來詢價了,嗯~~~中樂透大獎後,再來住好了,現在…還是自制一點,拍照留念就好了。DSCI0151.JPG DSCI0255.JPG 天氣真的很好,大家都在吃冰淇淋,這可是銓最開心的事情,隔天吃完早餐,大家在拍照時,銓當然也要來個新兵日記中的敬禮囉,最近銓迷上當阿兵哥,一下說要當班長,一下又說他是孫排長…唉?!善變的小孩,還挺可愛的! 最後,以18度c的巧克力工坊作為完美的End.期待下次再相會囉DSCI0278.JPG DSCI0283.JPG DSCI0280.JPG

Joyce&my 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«12